信白五悠给我🔒

[胜出]天生一对

暴走系金丝雀:

*伪骨科ABO


*性格糟糕的Alpha哥哥咔×暗恋哥哥的Omega弟弟久


*预警:8k+,别被名字骗了,不是纯情谈恋爱的故事XD


*个人志链接:!点我获得橙绿power!


 


 



“爱也许是神秘的想象力的发作。”



 


 


爆豪胜己记事很早,约莫四岁左右时,他记得爸爸妈妈领回家一个小弟弟。


 


那个男孩看起来呆呆傻傻,胳膊短短的,腿也短短的,路都还不会走,要靠光己抱着——当时小小的爆豪一眼就认定,他不喜欢这个人。


 


非常的不喜欢。


 


光己抱着他,声音一听就是刚哭过后还带着半分嘶哑感,“这个孩子叫绿谷出久,以后他会和我们生活在一起,就是你的弟弟了,你要拿他当亲弟弟去守护他,千万不要欺负他。”


 


爆豪当时还不知道自己究竟为什么讨厌他,只是下意识的,可能是一种小孩子与生俱来般的直觉。绿头发的小孩双脚一挨上地,差点没站稳,小小的身子倒在爆豪怀里,绿谷抬头傻呵呵地朝他笑着,嘴里的字符吐不清,“Ka……Ka……”


 


在来的路上,光己教了他一路,那也是绿谷出久记住的第一个完整的名字,可他还是读不出来,只能勉勉强强发出名字部分的首音节。爆豪看着那样一张无忧无虑的蠢脸,一股无名火窜上头,他猛地推开绿谷,“我才不需要这样一个连人名都读不好的废物弟弟。”


 


他不屑地说道。


 


结果自然是捱了光己一巴掌,声音几近颤抖,“他和你不一样,胜己,道歉!”


 


爆豪一脸不可置信,当时他并不知道光己口中的“不一样”究竟是哪里“不一样”,还用手指着那个还坐在地上的小孩,“他只是个外来的,你们就这么向着他?!”


 


“这和先来后到没有关系,记住,以后他不仅是你的弟弟,还是你未来的妻子。”光己扶起绿谷,又转头看向爆豪,“他一出生就被送去了孤儿院,医生说他是男孩子里少见的阴性Omega,只有他才能治你的病。”


 


“我的病才不需要这样一个废物来治!什么妻子,我才不需要!”年纪尚小的爆豪那时其实并不能真正理解“妻子”究竟是一个什么概念,只是下意识想要拒绝,他讨厌绿谷出久,因为那孩子一来,整个家全都变样了。


 


原本只宠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好像更喜欢乖巧懂事的绿谷多一些,而那个小孩也的确会卖乖,总是一副笑嘻嘻好像永远没有烦恼的模样,真是个可怜的呆子啊,他不知道亲生父母都不要他了吗。


 


但关于绿谷的身世与领养他的目的,在爆豪家属于一个心照不宣的秘密。


 


领养他的起因也全是因为爆豪胜己身上有一种Alpha群体里罕见的病,这种病一旦发作便会通体发热只能靠最原始的那股欲望纾解,且具有不稳定性、易爆发性,像一颗不定时炸弹埋在爆豪的身体里,随时有可能发病。


 


医生还说,这种病突发性比较强,且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每次发病的效果越猛烈,如果发病期间找不到适配Omega很可能会威胁到生命。


 


不过这也不是个坏病,至少它是一种Alpha独有的实力的象征。一般只有少数个性天赋极强的Alpha才会患上,原理也很简单,每个人的身体就像一个承载个性的容器,一旦个性过于强大容器装不下就会发生爆炸,而阻止“大爆炸”发生的最有效方式就是与一个高适配度的Omega结合。


 


听起来很夸张,但发病时的痛苦也只有爆豪胜己一个人知道。


 


绿谷比他小三岁。


 


爆豪上小学时绿谷在上幼儿园,爆豪上初中时绿谷上小学,爆豪初中毕业升去了全市最好的高中雄英,而绿谷去了哥哥曾经上过学的折寺。


 


爆豪的确是个优秀的Alpha,无论是体格还是运动神经,甚至是个性都甩同龄人不知道多少条街,门门课程都是优,体育成绩更是清一色的A plus,就即使是这样一个挑不出半分毛病的少年,心中总是有一根拔不去的刺。


 


这根刺就是绿谷出久。


 


比起自己,绿谷简直是他优秀人生的反义词。


 


Omega,无个性,学习成绩中游偏上,长相也不够出色,每年情人节只能可怜兮兮地收到一两盒义理巧克力,简而概括就是一个毫无特色,普通得不能再普通,丢到人堆里就再也找不见的普通国中生。


 


这样一无是处的废物根本不配做自己的弟弟,爆豪想到。


 


甚至讨厌到一回到家看见那张朝自己傻笑的蠢脸就开始发火,那家伙说话总是温温柔柔的,眼睛很大睫毛很长,眨起来就像女孩子。


 


对啊……


 


女孩子。


 


爆豪忽然想到什么似的,恶劣地笑起来,心中有个恶念在盘旋。


 


某天吃完晚饭,他拍了拍绿谷的肩膀,低着头靠到他的耳边,“吃完,记得来老子房间一趟,有礼物送给你。”


 


绿谷当时开心极了,因为这是小胜哥哥第一次主动找他说话。


 


他记得从自己有记忆开始就生活在这个家里,这个家里有爸爸、妈妈和一个好像不太喜欢自己的哥哥。


 


对于究竟如何让哥哥变得喜欢自己这件事,绿谷毫无头绪,只得像个无头苍蝇一样误打误撞。


 


小的时候光己买回来的点心只剩下最后一块,爆豪本来想伸手,结果被妈妈一掌拍掉了,还告诉他说要把好吃的让给弟弟。绿谷觉得这是个好机会,他小手捧着点心送到哥哥嘴边,“哥哥,你吃。”


 


光己在一旁笑着摸他的头,“这么小就这么懂事,我都替爆豪那个臭小子羡慕他自己。”


 


爆豪被训了一通本来就不爽,听她这么说就更是来气,一抬手打掉绿谷手里的东西,“在大人面惺惺作态的样子可真让人恶心,我还用不着你来施舍!”


 


他可真够用力的,这一掌拍得绿谷小手通红,眼眶也红了,水汽说涌就涌了上来。光己安慰他说,没事一会儿我去教训那个臭小子。绿谷却只是摇头,两手抹着眼睛,“不要去不要去,哥哥会更讨厌我的。”


 


爆豪十岁生日那年,绿谷送了他一只丑丑的折纸小鹿,被哥哥当着面,亲手用剪刀剪成了碎片。


 


爆豪顺利升入国中那年,绿谷给他做了一盒曲奇饼干,哥哥一块也没吃,还是当着他的面,全部倒进了垃圾桶里。


 


后来绿谷终于发现,自己做什么都是多余的。


 


他也明白了——早些年在爆豪还是小孩子时,那种叫“讨厌绿谷出久”的情感就像颗幼苗被栽了进去,现在它生根发芽,根深蒂固。


 


绿谷逐渐被这样的冷暴力虐得麻木,也就不再挣扎了,他心想,哥哥若是讨厌自己,就讨厌着吧,至少这也是另一种惦念的方式,这样对他而言就够了。


 


意想不到的是,哥哥施加在他身上的“伤”没有结痂,反而腐烂发酵,甚至变质变味。有天他像往常一样兴冲冲地跑出去迎接爆豪时,看见他身边站着个可爱的女孩子,女孩子朝自己笑着说,“哎呀好可爱的男生,是胜君的弟弟吗?”


 


手里的盛菜用的勺子落地,咣当一声绿谷愣是没听见,满脑子只有他可能是爱上了自己的亲哥哥。


 


“这是……哥哥的女朋友吗?”绿谷不想承认,但是他的声音里确实带着微弱的颤抖,更像是在害怕。


 


爆豪伸手揽过女孩子的肩膀,朝他笑起来,“啊,女朋友。”


 


那女孩先是一愣,随后故作羞嗔地推了推爆豪的胸,“当着你弟弟开什么玩笑呢……”


 


“这、这样啊……”绿谷勉勉强强,也扯出一个笑脸来,可惜笑得比哭难看,“哥哥这么优秀,女朋友也很漂亮,真好啊……”


 


爆豪松开那个女孩,满意地走过去端详起自己亲爱的“弟弟”,伸手捏住他的下巴,咬着牙根只用他们两人能听到的声音,“怎么这个时候不装了,接着装你乖乖好孩子的形象呀,在大人面前那样,其实心里想的是怎么赶走我这个哥哥吧……嗯?”


 


“不是……没有……”绿谷疼得龇牙咧嘴,眼泪都快要挤出来了,“哥哥……我好痛……”


 


后面女孩子叫了爆豪一声,他这才松了手,像扔垃圾一样把他的脸丢到一旁。


 


绿谷捂着留下指印的脸,心想原来哥哥这么讨厌自己呀。


 


原本应该反感哥哥的这种行为,可为什么……


 


为什么……


 


绿谷的手指顺着唇心滑到嘴角。


 


为什么他在笑啊。


 


……


 


所以当爆豪主动凑过来让他去一趟房间时,绿谷有些受宠若惊。


 


准确地形容这种心情的话,应该是不知所措。


 


此时此刻他站在哥哥的房间里,这是他第一次来,从小哥哥就不许他踏进自己房门一步,连扒着门缝瞧也不行。


 


“哥哥……”绿谷的手紧张地抓着睡裤,低着头不敢看他,“哥哥到底要送我什么……”


 


爆豪轻蔑地笑了一声,坐在床上翘起二郎腿,“是好东西就对了。”


 


说完,他努了努嘴,“就在桌子上,自己拿。”


 


绿谷拾起来才发现,那是一套水手服,而且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水手服,他目测那条裙子顶多能刚刚好盖住自己的臀,质疑了几秒后,一脸不敢相信地回头看向哥哥。


 


“穿上。”爆豪命令式的口气直直逼过来,好像让人无法拒绝。


 


绿谷红着脸抱着衣服,“那我回屋……”


 


 


 


【完】

评论

热度(2312)